【交通】「桑拿巴士」登場!普通巴士改建成達85度流動桑拿感覺太特別 (片)


Share


【交通】「桑拿巴士」登場!以神戶及姬路地區為主的「神姬巴士」3月開始推出「桑拿巴士」,把一部不使用的普通巴士進行改裝,巴士的後半變成桑拿室,最高可以達85度是本格的桑拿,完全想像不到是坐在巴士內。此外活用巴士本身的設備,例如「整理券箱」內有水瓶,「下車按鈕」一按就會有水流到熱石上增加蒸氣,桑拿過後可以在巴士旁邊的椅子或水池內降溫。

這個計劃構思了兩年,是由神姬巴士職員松原安理佐策劃,現在她已自己成立公司營運,她表示最初是搜尋海外事例中發現芬蘭就這樣的桑拿巴士,於是就想在日本試試,決定實行的原因又是疫情,因為神姬巴士的客量和疫情前相比跌了很多,公司也想挑戰其他事業以增加收入來源。桑拿巴士因為可以移動,很適合駛到活動會場及百貨公司,變成桑拿會場,也許這會成為拯救巴士業界的一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