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事隔6年即將回歸主演民放劇!各台爭奪下他選擇長年拍檔KTV


Share


【日劇】03/03:草彅剛事隔6年即將回歸民放劇當主角!女性自身報導,2020年獲得日本奧斯卡影帝,2021年演大河劇《直衝青天》好評獲獎的他,演技實力誰都認可。他在離開傑尼斯後,因為行內對傑尼斯事務所忌諱三分,一直不敢起用他,但去年他的伙伴香取慎吾已經成功在民放劇主演明顯解禁,於是各方面都搶著邀請他。

結果成功爭取到他主演是關西電視台,因為該台和草彅的關係由1997年已經開始,他初主演日劇《一個好人》是該台作品,2003年至2006年的「生存之道」3部曲是草彅在日劇界的代表作,近年關西電視台唯二高收的日劇《錢的戰爭》《謊言的戰爭》也是他主演,可說是關西電視台日劇的代表人物。

此外草彅不只演技好,人品也一流,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對他有很好印象。這些當年和他合作的年輕人,現在已經升到導演及製作人的位置,在拍攝現場的第一線活躍,他們都很希望再和草彅合作,故此積極推出計劃。另外草彅於拍攝大河劇期間結婚,有關係者表示,他的妻子和先他一步復活的香取慎吾,都對於他再度主演民放劇感到高興又期待。

電視台方面也非常高興,因為近年關西電視台負責的火9檔成績低迷,最後的高收視作品正是草彅剛主演,一直希望他能回來拯救成績。加上草彅本身好感度高,加上結婚後可以加強家庭層的觀眾,對於各大贊助商而言是一流的廣告代言人物,他主演的話將可以為該時段帶來可觀的廣告收入。現時預計他會在2023年1月主演關西電視台負責的富士月10檔,一起期待吧!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