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鎌倉殿的13人》公佈新演員陣容石橋靜河三浦透子演源義經愛妾及正妻


Share


【日劇】03/01: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公佈新的演員陣容,包括田中直樹、石橋靜河、三浦透子、寬一郎、相島一之,前四人都是首次演出大河劇。當中田中直樹九條兼實,作為公卿他曾為天皇攝政,站於公家的頂點,與後白河法皇及源賴朝互相試探。石橋靜河演靜御前,她是當時知名的白拍子(舞妓),舞藝精湛也是源義經之愛妾,但因為義經的悲劇讓她也過著慘痛的人生。

三浦透子演里,她是源義經的正妻,雖然義經深愛靜御前,但在義經敗走後仍然貫徹對他的愛,跟隨他逃亡。寬一郎演源賴家次子公曉,因為父親被逐出鎌倉及暗殺,他處心積累進行復仇,引發歷史知名的大事件。相島一之演運慶,是那時代有名的佛像雕塑師,曾為北條家雕塑出多個著名的佛像。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