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主演《月之圓缺》與有村架純及柴崎幸共譜不可思議轉世之戀


Share


【日影】02/22:大泉洋主演《月之圓缺》(月の満ち欠け),佐藤正午同名小說改編,該作榮獲第157屆直木賞,發行量突破26萬部,還找來有村架純、目黑蓮、柴崎幸的豪華陣容共演。

故事講述小山內堅(大泉洋)本來和愛妻梢及女兒瑠璃過著工作及家庭都幸福的生活,但在一場意外中他同時失去妻子和女兒,在悲傷之中自稱三角哲彥的男性前來找他,說不認識自己的琉璃在出事當天來找他,並道出他與同樣名為瑠璃的女友之間的故事,那是一段跨越數十年,鮮明又不容許的戀愛。

有村架純演和演和小山內女兒同名的神祕女性正木琉璃,目黑蓮演與琉璃發生禁斷戀愛的大學生三角哲彥,將由20歲演到39歲,柴崎幸演小內山的妻子梢,一直深愛及守護著家庭。

大泉洋表示今次演的小山內堅和自己一樣都是有女兒的爸爸,是至今演過的角色中最容易投入感情,因此演起來也是至今最辛苦,但最後會從某處得到希望,是部不可思議的作品。首次與導演廣木隆一合作,他說對方雖然不常給與指示,但能提供讓演員輕鬆演出的現場,可以在無壓力之下自然地投入故事的世界。這部作品充滿人們的愛,雖然看了會感到心酸,但同時會感受到幸福。

有村架純則說最初劇本時被如果能遇見一個不論轉世幾多次都想再見面的人這概念所感動,覺得很浪漫和壯大,沉默的導演會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會想自己是誰的轉世。目黑蓮表示他的角色掌握故事關鍵,對此感到責任重大也有點不安,但發現角色個性和自己有重疊部分時,就覺得有應該由自己來演的命運感。柴咲幸則說梢是並非強調自己主張的類型,是家人為重的溫柔女性,內心隱藏著貫徹愛情的堅強意志,和導演事隔20年再合作,在傾談階段對方已真誠地傾聽她的意見。

《月之圓缺》2022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