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村有起哉向井理《網購美食宅幸福》橋本愛實神尾楓珠財前直見參演


Share


【日劇】02/22:北村有起哉及向井理共演《網購美食宅幸福》(先生のおとりよせ)公佈橋本愛實、神尾楓珠、財前直見參演。該作由中村明日美子及榎田ユウリ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榎村遙華(向井理)是抖S情色小說家,中田實琉久(北村有起哉)則是抖M少女漫畫家,二人雖然是對方作品的粉絲,但見面時發現外表心性格和想像中差很遠而卻步,不過他們有著共同興趣「宅配美食」,自此他們一邊在家吃著美食,一邊打開心窗實現合作關係。

今次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橋本愛實演九堂今日子,她是出版社的總編輯,也是個巨乳冷酷美女,在中田眼中是理想的女王形象。神尾楓珠演鬼女島,是個爽朗又充滿活力的配送員,負責榎村及中田所住公寓的美食速遞,和他們的關係很好,喜歡炸豬排丼及咖哩一起吃。財前直見演東雲小姐,是主角所住公寓的管理人,為人大愛聊天而且神出鬼沒。

同時公開劇集的海報,是兩位主角大吃外送美食的樣子。《網購美食宅幸福》4月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