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第5季決定山本舞香參戰當不良少女家政婦


Share


【日劇】02/22:松岡昌宏主演《家政夫三田園》(家政夫のミタゾノ)第5季決定!該作由2016年10月開始播放,因為收視好有口碑,於2018年4月,2019年4月,2020年4月拍攝續篇,已成為松岡昌宏的代表作,更有著「女主角拍完後必定有巨變」成為都市傳逆,今次事隔2年再開新章,新女主角為山本舞香。

今次三田園薰(松岡昌宏)繼續以家事技術完美的家政夫人份登場,他臉上全無表情,別人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會穿女裝的原因成謎,興趣是窺視雇主家庭的內情,並以此為武器促成那家庭的崩壞及再生,是個獨特的黑暗英雄。

今次新加入的角色是本仮屋素子(山本舞香),她過去題是不良少女,在不良團體抗爭時偶然遇見三田園薰,因為仰慕她而來到他所屬的家政婦介紹所。她十分重仁義,有著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追隨著三田園到地獄盡頭的熱情和正義感,對於不合理的事絕不饒恕,有著純粹的心。

這是山本木松岡在2012年同檔日劇《13歲的Hello Work》後10年來首度共演,她表示劇本非常有趣,讓她很期待拍攝現場的氣氛,同時也擔心能否好好融入這個系列作,對與松岡昌宏,她就很期待看到化身為三田園薰的他,不知道自己到時會有什麼感想。對於家事,山本說自己做得很認真,不論是打掃還是洗衣服,都會思考該怎麼做會更有效率。不但會備齊生活用品,也常常到合羽橋道具街購買餐具及廚具,連菜刀都會買有品牌的。

其他陣容方面,由第3季開始登場,伊野尾慧演的村田光將會繼續出現,以家政夫身份與三田園一起行動,也會當上素子的前輩教她當家政婦的基本功。此外余貴美子演的所長結橫子,平田敦子演的家政婦阿部真理亞,主濱晴美演的家政婦式根志摩也會登場。

編劇為《半澤直樹》八津弘幸、《Dr. White》小峯裕之等,導演為《櫻之塔》片山修及《龍櫻》小松隆志,《家政夫三田園5》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