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間宮祥太朗主演《破戒》小學教師隱瞞賤民部落出身陷入苦惱


Share


【日影】02/16:間宮祥太朗主演《破戒》,島崎藤村同名小說改編,出版了110年以上,過去曾於1948年及1962年改編成電影,今次是事隔60年再電影化。故事講述瀨川丑松(間宮祥太朗)是小學教師,因為他出身自被稱為「穢多」的賤民部落,一直遵從亡父的教誨,隱瞞自己的出身,並為此而苦惱。

其他角色包括石井杏奈喜歡丑松,士族出身的志保,矢本悠馬演丑松的朋友及教師同事銀之助,真島秀和演同為賤民部落出身的思想家豬子蓮太郎,另外有高橋和也、小林綾子、七瀨公、仲村吉高、大東駿介、竹中直人、本田博太郎、田中要次、石橋蓮司等參演。導演為《發熱天使》的前田和男,編劇為加藤正人及木田紀生,7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