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公開新圖新PV花澤香菜演東靈國皇妃 (片)


Share


【動畫】02/11:《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公開新的視覺圖及第2支PV,同時公佈花澤香菜參戰。該作2019年1月首度改編成電視動畫,並連播兩季,播完後隨即公佈製作第2季及第3季,但因為疫情關係一拖再拖,結果等了超過3年才播出第2季。

新PV可以看到岩谷尚文在經歷了「浪潮」後,與拉芙塔莉雅及菲洛準備迎接下一次浪潮,然後帶出本季舞台所在的「靈龜國」,作為四靈守護獸之一事隔數百年再醒來帶來災害,於是勇者的戰鬥再度展開。最後出現新的角色奧絲特·蓬萊,作為東靈國的皇妃,卻對尚文說「請你殺死我」,到底為何?

奧絲特·蓬萊一角將由花澤香菜當聲優,另外新一季的歌曲和上季負責的歌手相同,OP為MADKID的「Bring Back」,ED為藤川千愛的「ゆずれない」。《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4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