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宮寺勇太單獨初主演《接待的城》營業員跑去當接待漸漸改變人生


Share


【日劇】02/10:King & Prince 神宮寺勇太單獨初主演《接待的城》(受付のジョー),故事講述主角城拓海加入廣告公司第3年,是個出色的營業員。然而他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接待處數位化」被採用,他作為負責人要處理把接待員解僱的工作,理所當然受到接待員反對,於是他決定親自感受接待員的工作,在和同事的相處中他漸漸產生變化。

這是被粉絲稱為「國民男友」的神宮寺初演上班族,他表示當初聽到劇名時,他和隊友都滿頭問號,完全搞不清楚是怎樣的故事,想到在劇中會版女接待員包圍就感到有點緊張。原以為角色和自己同年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結果沒什麼共通點,只能靠劇本和資料來揣摩角色,同時希望能藉此表現全新的自己,觀眾也能了解接待員不為人知的部分,觀看後獲得明天加油的動力。

《接待的城》4月份NTV月25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