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主演《少女殺手特急便》粉紅妹妹頭少女兼職當皇牌殺手 (片)


Share


【日影】02/03:橋本環奈主演《少女殺手特急便》(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澤田新及淺井蓮次同名人氣漫畫改編,內容講述主角菊野溪(橋本環奈)是商業專門學校學生,外表柔弱可愛,有著粉紅色頭髮,但她有著一份兼職,就是隸屬某家派遣公司的皇牌職業殺手,只要客戶有要求,即便手段再殘忍也絕對使命必達,工作結束後會說一句「辛苦了」才離開,然而某次她接到史上最惡劣的委託……

主演消息在橋本環奈2月3日23歲生日公佈,同時公開了她的劇中扮相,有著粉紅色妹妹頭,包包和手上飲品很有少女感,但另一隻手持槍帶來反差。橋本表示她之前看過原作,是她很喜歡的作品,收到主演邀請時心裡純粹感到高興。她演的菊野溪平時是上專門學校的普通少女,私下卻是兼職殺手工作,因此今次會有很多帥氣的動作場面,是她至今最大的動作挑戰,因為她很喜歡看和演動作作品,所以演出時候感覺特別有意義。

電影導演為《劇場版大叔的愛~LOVE or DEAD~》的瑠東東一郎,他也兼任編劇,電影已經在2021年2月拍完,《少女殺手特急便》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