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47歲林志玲誕下男嬰!與EXILE AKIRA結婚兩年半期間無懷孕消息


Share


【日藝】01/31:EXILE AKIRA及林志玲當父母!1月31日早上二人在社交網絡公佈,當中林志玲在Facebook上貼出寶寶握著父母手指的溫馨照片,內容表示「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 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新年快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

AKIRA方面則以中文和日語表示,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明天就是新年,衷心期盼能藉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謝謝大家總是給他溫暖的鼓勵,今後將更加精進自己,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EXILE AKIRA 與林志玲是在2019年6月結婚,二人是因為多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愛~》而認識。在結婚兩年半期間完全沒有發表任何關於懷孕的消息,去年10月林志玲貼出的照片也看不到有懷孕跡象。因為林志玲已經47歲是高齡產婦,所以這個喜訊十分難得。雖然公佈中沒有提及寶寶性別,但網民透過內容猜測是男孩,之後也得到林志玲的經理人證實。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