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高級松露神戶牛漢堡跳樓價原因為何?只為支持飲食界未來棟樑 (片)


Share


【美食】超美味高級松露神戶牛漢堡跳樓價原因為何?東京目黑區一最近有一家名為「GENKAI BURGER」的漢堡店開業,連日大排長龍,早上開門前已有超過100人,原因是那裡的漢堡性價比史上最高!招牌的「神戶牛 GENKAI 起司漢堡」只是神戶牛、西藏黑松露、土佐JIRO蛋、義大利起司的食材原價已經是981円,但售價只是990円,簡直是跳樓價。

而且漢堡是由米其林1星餐廳「sio」的主廚鳥羽周作在現場監修,怪不得現場有客人表示「這是至今吃過漢堡歷史中最美味」「美味到吃時的記憶全無像在夢中吃」。正常餐廳的食物成本約20-30%,代表這個漢堡賣4000円才正常,到底是什麼才能讓這漢堡賣這個出血價?

其實該店是開在飲食學校「L’ecole Vantan」的校園內,店內所有職員都是該校1年生,租金人工是零,加上這是教育的一環,所有水電煤由校方負責,故此能以食材原價發售。不過他們的工作非常辛苦,例如顧客下單後沒有傳送到廚房的系統,要職員親自跑樓梯到4樓的廚房傳遞,每人每天要來回40次以上。

會開設這餐廳是因為疫情中學生出外打工的機會大減,為了讓他們有實踐的機會,校方就決定成立該店,名字中的「GENKAI」直譯是極限,目標是讓學生在這樣辛苦的環境下急速成長。該店由現在起至3月27日逢星期六日營業,校方還打算開「GENAKI咖啡」「GENAKI蛋糕」等新店,支持未來飲食業界的棟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