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15:罕見純白色雪之東京齊欣賞,北海道幻之「冰泡」出現,貓前輩時而溫柔時而嚴厲對待後輩意外頻生,尾道美術館黑貓警衛攻防戰出現突破,黑貓以尾巴玩弄寶寶太有趣


Share


【趣聞】黑貓以尾巴玩弄寶寶太有趣!是魔女還是照顧孩子的高手? (片)

【趣聞】黑貓以尾巴玩弄寶寶太有趣!這隻13歲的黑貓名為菊千代,家中的小男孩很喜歡貓毛的鬆軟感,看到牠的尾巴就想去摸,牠似乎知道就把尾巴撥過去,但就在寶寶抓住之前又弄走,之後用尾巴輕輕碰他的手又擺開,之後又在最後一瞬間閃開寶寶的手,而且全程都沒有向後看,好像擁有心眼!到底這老貓是個魔女還是照顧孩子的高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尾道美術館黑貓警衛攻防戰出現突破終於成功攻陷原因為何? (片)

【趣聞】尾道美術館黑貓警衛攻防戰出現突破!廣島縣尾道的尾道市立美術館由2017年3月開始,有黑貓沒買門票想進去看展覽,但被警衛盡忠職守阻止,因為過程可愛有趣,一直成為網絡熱話,我們也多次深入報導(詳見下方連結)。然而最近黑貓「小健」經常成功闖關,女職員想抓也抓不住,黑貓被「遞解出境」後裝死,非常有趣。

出現這情況的理由是長年和牠作戰的警衛馬屋原貞雄最近放假至3月,失去最強屏障後,黑貓自然輕鬆破城。讓我們期待警衛回歸後的新戰況發展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貓前輩時而溫柔時而嚴厲對待後輩意外頻生還會互相威嚇 (片)

【趣聞】貓前輩時而溫柔時而嚴厲對待後輩!最近這家人收養了4隻小貓,作為前輩的「むぎ」當然要負上照顧的責任,看牠不斷舔小貓,但舔著竟然把小貓推跌。有時更會向小貓進行突擊,搞得對方驚嚇地後退。然而有時牠想對小貓表現人畜無害的一面,但小貓又會張開口把牠嚇退,讓牠發出悲鳴。看來這些貓之間還要相當時間才能搞好關係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北海道幻之「冰泡」出現!結冰的湖面多個白色圓盤成自然奇景 (片)

【景點】北海道幻之「冰泡」出現!位於北海道東部的糠平湖,1月9日早上太陽照射下結冰的湖面下出現很多白色呈圓盤狀的泡,吸引很多觀光客前來欣賞。這些名為「冰泡」,是湖底湧出的氣體因為湖面結冰無法排出,就在冰面下固定形成冰泡。能讓大家看到的條件是湖面結冰但不怎樣下雪,沒有白雪掩蓋冰面,今年就有很好的觀看條件。你有興趣去如此寒冷的地方欣賞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罕見純白色東京齊欣賞!皇居上野公園被雪覆蓋與白色富士山相輝映 (片)

【天氣】罕見純白色東京齊欣賞!早前東京下大雪積雪達10公分,讓整個東京變成白色,相信就算去過很多次日本的人也未必有機會看到,在這裡有從直昇機拍攝的影像,一開始是皇居,無論地面還是樹上都是雪白一片,配合後方的白色富士山,淒美漂亮。首都高速為了安全行車當然要除雪,從高空看起來就像是雪中的長蛇。

上野公園不忍池有薄薄的冰,鴨子船全部都被雪覆蓋,代代木公園感覺就像在北海道,無論是樹還是草地都有雪化妝。羽田機場除了飛機的通道雪被清除,其他地方都是白色一片。這樣的東京,真的很罕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