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X光室的奇蹟》公開正式預告山崎育三郎若月佑美參演生死一線 (片)


Share


【日影】01/13:《劇場版 X光室的奇蹟》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新演員陣容,包括山崎育三郎、若月佑美、高橋克實、原日出子、木村綠子。

當中山崎育三郎演高橋圭介,若月佑美演高橋夏希,作為夫婦二人一起到主角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工作的甘春綜合醫院進行孕婦檢查。高橋克實演放射線技術協會會長及川貴史,也是X光室負責人小野寺俊夫(遠藤憲一)的同期,原日出子演甘春杏(本田翼)的母親甘春弘美,木村綠演杏在離島認識的島民野山房子。

新公開的預告片,有早前已在特報公開小島出現不明疫情的場面,然後有及川貴史公佈要在黃金72小時內解決,高橋圭介似乎要面對救妻子還是救孩子的選擇,在杏於小島前線作戰之時,唯織也以他的專長全力找出病源,到底能否拯救眾人的生命?同時加入了新公佈由MAN WITH A MISSION唱出的主題曲「More Than Words」。

《劇場版 X光室的奇蹟》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