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高畑充希、松田翔太 2022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高畑充希表示,在30歲這個人生關鍵之年,可以再度參演充滿重要回憶的水10劇,真的感到很幸福。這次雛子作為女主角被胡鬧事耍得團團轉,仍然很希望維持現狀是個八方美人。之前在水10劇中她都是被耍得團團轉的角色,但每一天都感到非常新鮮,開始想自己或許意外地喜歡被耍。希望這劇在一週的中間會讓人有「這週還有一半加油!」的想法,還能讓大家輕鬆歡笑,她會和出色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

志尊淳表示以前就認識製作人,然後是初次合作的劇組人員及共演者們,對他來說這是很新鮮的作品和角色,由現在開始已經感到興奮。希望能透過大牙涼這角色表現出全新的自己。雖然每天都會發生各種事,但會努力製作一部能讓大家感到放鬆的作品,請大家期待。

松田翔太表示,很高興能在豪華的演員及幕後陣容包圍下,迎接2022年。努力追求幸福又充滿活力的主角非常惹人憐愛,讓人想一直看下去。在2022年的頭 3個月期間,希望能拍出一部讓大家能和各有個性的角色一起歡笑度過的劇集。

劇集早前公開3位主要演員高畑充希、志尊淳、松田翔太的定妝合照,拍攝在11月底於東京的錄影廠進行,是3人首次走在一起。高畑充希表示,志尊和松田和角色形象非常配合,彷彿是直接從劇本跳出來的人物,是非常出色的選角。志尊淳就說他演的大牙涼非常直言不諱,會直接地向上司表達自己的想法。觀眾之中應該有很多人都無法說出心中所想,希望能透過這角色表現出「傳達的意義」。松田翔太則說很期待他演的淺海會像劇題那樣做出什麼「胡鬧亂來」的事,此外雛子如何成長的部分也會描寫得很有趣,他會像觀眾那樣的感覺去收看。

夏帆表示今年自己30歲也和高畑充希同年,無論投出任何球她都能好好接受,完全不覺得是初共演。她演的知美是1兒之母,和充希演的雛子處於相反的環境,透過2人的對話,可以演出她們等身大的感覺,相信會演得很高興,希望能和觀眾一起守護著雛子的奮鬥。

劇集公開兩款主視覺圖,第1款是「工作模式全版版本」,主角雛子坐在中間的社長椅表現驚訝,左右夾著一臉認真的部下大牙及上司淺海,表現出她為擔當社長而奮鬥的樣子。另一張雖然雛子仍然是表現驚訝,但鏡頭移近,大牙把背傾向雛子,淺海和她之間的距離及表情也有微妙的變化,似是暗示3人之間的戀愛方向,而個版本則名為「被狂妄部下與魅力上司夾著胡鬧亂來及戀愛預感」。

劍心評論

NTV水10本來主打女性職場劇,例如近年收視最高的《花咲舞無法沉默》《派遣員的品格》等(家政婦三田某程度上都是),也許是受到TBS的影響,近年戀愛劇大增,過去兩年8部劇中有5部都是戀愛劇,有趣在收視最差就是這5部,連播4部戀愛劇後走回舊路拍《秘密內幕》成績立即報捷,好像在對NTV說「不要學人請做自己」。

今次這部雖然有戀愛成份,但明顯是職場為主,而且找來在此檔有不錯往績的高畑充希擔當,《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有收視有口碑,《同期的櫻》比較走偏鋒但成績不差,由她來主演NTV水10最強劇種,而且角色設定對她來說有點新意,可說是非常穩健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她的新髮型實在忍不住要吐槽,我知妳要當社長要裝成熟,但30歲就變成大媽的樣子實在有點不忍直視。

兩大男角方面,志尊淳無論是外型還是角色設定都是他常演的衝動臭臉年輕人,沒突破但有保證。松田翔太近年黃金檔演出機會極少有新鮮感,加上形象和設定都讓人想起當年的《LIAR GAME》,會是主角以外最具叫座力的一員。最重要是他們兩位有實力有顏值,而且角色對比感強烈,就算當作是戀愛劇看也有相當吸引力。

其他演員陣容也不弱,包括主角級的夏帆,仍有相當魅力的優香,加上存在感獨特的荒川良良,人氣不斷上升的笠松將,以本季來說也說得上是前列實力。唯一擔心是編劇渡邊真子經驗太淺,今次是她首次主編黃金檔,之前只曾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當過副編劇,一上陣就有這麼充足的彈藥,能好好運用嗎?要知道富士那邊找新人就寫出震撼1億人的傳奇劇本。

穩健的劇種和演員陣容,怎看此作都很難輸,但也代表難以突破,收視方面要和《DCU》及《勿說是推理》這兩大強作比較應該有點難,松本潤那邊也未必勝得過,但要突破同檔《秘密內幕》還是有一定可能性,且看能否以出色的職場劇情及CP感來吸引觀眾了。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首支形象預告片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30秒劇情預告片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1分鐘主題曲解禁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2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