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坂本昌行終於結婚!娶前寶塚首席朝海光打破傑尼斯最高齡結婚紀錄


Share


【日藝】12/30:坂本昌行終於結婚!12月30日50歲他透過傑尼斯事務所公佈喜訊,對象是49歲前寶塚雪組首席娘役朝海光,兩人署名的公告內容表示他們已於12月30日登記結婚,作為人生伴侶會互相支持,以兩人三腳邁向之後的人生。

坂本與朝海在2018年因共演音樂劇《禮帽》(TopHat)而結緣,因為坂本在排練期間不時向朝海詢問意見,加上雙方都很喜歡音樂劇,因此拉近距離。2019年春天開始交往,曾被週刊拍到2人在坂本家半同居,二人一起帶著愛犬在公園散步,坂本之前因為左膝蓋前十字韌帶受傷開刀,也是朝海在他身邊陪伴照顧。

已經解散的V6現時已有5個成員結婚,包括長野博與白石美帆,井之原快彥與瀨戶朝香,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岡田准一與宮崎葵,加上今次坂本是清一色與圈內女優結婚,現時V6只剩下三宅健未婚。此外50歲的坂本也打破了TOKIO城島茂2019年以48歲之齡結婚的現役傑尼斯最高齡結婚紀錄。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