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海道「SL冬之濕原號」改裝登場乘客欣賞濕原風景更輕鬆舒適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冬日名物「SL冬之濕原號」改裝登場!「SL冬之濕原號」是2000年登場的蒸汽火車,在冬天行走釧網線,讓大家在車內欣賞釧路濕原的銀白色大自然及野生動物,在海外遊客之中也很受歡迎。

JR北海道早前在10月公佈為列車進行翻新,部分車廂於12月27日改裝完成率先向傳媒公開,可以看到車廂面向河的左邊座位面向窗,右邊面向山則是包廂座位,而且從地面加高10公分,通道的配合窗戶變大,讓乘客更輕鬆方便地欣賞風景,座位設計也使用了釧路濕原著名的丹頂鶴及蝦夷鹿。

「SL冬之濕原號」將於2022年1月22日開始運行,明年將繼續改裝餘下的車廂,也許我們下車乘坐時已是全新的面貌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0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