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秩父市超人氣「豚玉丼」連續8年金賞背後有家人驚訝冷待的秘密 (片)


Share


【美食】超人氣「豚玉丼」背後有家人驚訝冷待的秘密!在埼玉縣秩父市的「たぬ金亭」已經連續8年獲得「全國丼大賞」豚丼部門的金賞,名物「豚玉丼」以煮足一日入口即溶的三元豚,配合用上秩父麥味噌及北海道洋蔥的秘製醬汁、再加上溫泉蛋、天婦羅花、青蔥等,無論味道還是口感都一流,這天就有來自名古屋的人特意來光顧。

不過61歲的店主新井和夫只是半途起業,他在觀光業做了33年,決定辭職後打算創作新的當地美食,但此時他的妻子感到很驚訝,兒子也覺得飲食業很困難不會那麼容易。8年前開店時最初的確是生意難做,每日只有5-10個客人,幸有朋友推薦參加「全國丼大賞」,拿到金賞後立即升價10倍生意興隆。

不過店主一直沒有停止開發新菜色的想法,因為秩父以神社(JINJA)有名,故此打算用發音接近的「薑」(GINGER)做丼,還因為秩父的發音而開發以兩種起司加入豚肉的丼,但他的妻子就冷淡回應,就他的想法說「你是笨蛋嗎?」無論如何,大家去秩父的話,記得去光顧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4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