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世界人氣123懸崖鳥居變成飛龍!山口元乃隅稻成神社亮燈現場 (片)


Share


【景點】世界級123鳥居變身飛龍升天!位於山口縣的「元乃隅稻成神社」因為在斷崖上有123座紅色鳥居,還有全世界最難添香油錢的玩法(詳見下方連結),2015年被CNN評選為「日本31個最美景色」之一,從此國內外旅客人數激增,成為爆紅景點。

那裡的溫泉旅館及當地市民最近為了帶來新的魅力和遊客,決定進行「鳥居亮燈」,以不同顏色的射燈投射在鳥居上,透過顏色及光影的變化,把123座鳥居變成2條龍升天的樣子,無論是走在鳥居中還是遠看都很精彩。剛亮燈至19日,觀覽收費為1000円,星期六日1200円,今後預計會在四季進行不同的演出,能再去日本的話,去看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2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