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公開第2支PV 早見沙織種崎敦美參戰 (片)


Share


【動畫】12/20:《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公開第2支PV,同時追加聲優名單,主角佛傑一家的殺手媽媽約兒由網民一致推薦的早見沙織演出,至於顏藝爆發的超能力女兒安妮亞則意外地由種崎敦美當聲優。這消息於12月18日在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的「Jump Festa 2022」中發表,2人連同早前已公佈的男主角聲優江口拓也齊齊進行公開錄音。

同時公開100秒的PV第2擊,洛伊德及約兒展開連場動作,安妮亞則是顏藝連發,高度還原漫畫的精彩,繼續成為2022年動畫迷最期待的改編作品。《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2022年4月東視等播放,將分割成兩季播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