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公開第2支PV怠惰王子意外變名君 (片)


Share


【動畫】12/17:《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公開第2支PV,原作是鳥羽徹創作,ファルまろ繪製插畫的輕小說,2018年5月開始連載,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新作部門第4位,2019年8月推出漫畫版,2021年宣佈動畫化。

故事講述納特拉王國是個弱小國家,資源人才兵力都非常缺乏,王太子維恩在政治軍事劍術都有過人才能,但他本性怠惰悲觀,認為自己的小國無力對抗強大的亞斯瓦爾德帝國,故此一心賣國,希望被帝國吞併,好讓自己過悠閒的隱居生活。然而他無論在外交還是軍事上都意外地贏得漂亮,讓他在國內外獲得名君的評價,國力也日漸提升,和賣國的目標越走越遠……

新公開的PV可以看到一臉輕浮的維恩不想工作,但在首席助理妮妮姆的協助下,不情願地進行治國工作,接著妹妹公主、帝國王女、帝國大使等女角色登場,看來這個名君後宮不可避?《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2022年1月11日TOKYO MX等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0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