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最後京都嵐山花燈路現場!帶你走過渡月橋竹林小徑互動藝術品 (片)


Share


【景點】最後京都嵐山花燈路現場!京都初冬名物「嵐山花燈路」舉行了17年,因為財政問題宣佈今年是最後一年,因為疫情關係我們無法前往,就來看影片作最後欣賞吧。

一開始是最著名的「渡月橋‧嵐山」景觀,整條橋亮燈加上以不同顏色的燈投射向嵐山,接著是人氣的竹林小徑,影片中看到的景象是不及拍照那麼美,因為相機可以較長時間曝光人眼不行。然後有互動型藝術作品「蒲公英計劃」,可以看到把手機在裝置上一掃,地面就會有模擬蒲公英飛舞的影像,手上提燈也會配合演出。

現時當地還有紅葉,小倉池亦有亮燈,還有一些燈籠,寫上「2005-2021」這17年的歷史,最後鏡頭走過渡月橋,見證著這最後的嵐山花燈路。今年將舉行至12月19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