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超邪惡起司甜點推出巧克力限定版「CHEESE WONDER BLACK」


Share


【甜點】超邪惡起司甜點推出限定版!一手打造超人氣超司塔的「BAKE」在2021年初推出新型起司甜點「CHEESE WONDER」,以濃厚軟綿生起司舒芙蕾,帶出充滿風味芳香和口感的新型起司蛋糕,以不同溫度吃更會帶來味道和口感的變化,很快大受歡迎。

今次該品牌首度推出季節限定的「CHEESE WONDER BLACK」,除了上述的材料更加入濃厚的黑巧克力,與原本的生起司舒芙蕾分為兩層,讓兩者互相配合提升風味。「CHEESE WONDER BLACK」1盒6個售3580円,現在至3月19日發售,東京及福岡的限定店更可以在現場吃,每個500円。也許今年我們吃不到,但受歡迎的話,明年應該會再復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