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參演《逃亡醫生F》當前精英軍人為復仇追殺成田凌


Share


【日劇】12/06:松岡昌宏參演《逃亡醫生F》(逃亡医F),其角色八神拓郎是前自衛隊員,屬於要進行特殊作戰任務的遊騎兵部隊,是精英軍人。他自幼父母雙亡,因此把妹妹八神妙子當作女兒溺愛。然而之後妹妹墮樓死亡,她的同事兼戀人藤木圭介(成田凌)被指是兇手並開始逃亡,於是八神化身復仇之鬼,執拗地追殺圭介。

這是松岡昌宏在《高中生餐廳》後11年來首演NTV星期六的連續劇,他表示看完劇本後最大感想是外景很不容易,又回到NTV的週末劇。他和導演、攝影師、技術人員、動作設計都認識了很久,因為最近沒拍動作片,為了不讓一直看著他的共事者,會使出現時100%的力量去演出。對於初共演的成田凌,他說有看過很多他的作品,看似柔軟但有堅強的內心,是非常帥氣的演員,期待在本篇和他見面。

《逃亡醫生F》1月15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