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首家國際環保認證星巴克東京站附近皇居外苑開業 (片)


Share


【社會】日本首家國際環保認證星巴克開業!該店位於東京站附近的皇居外苑,是日本首家就減低環境負荷而取得「Greener Stores Framework」國際認證的星巴克,該認證由世界自然保護基金等專家設計及監察,是對環保的認可。

這家星巴克削減了約75%的即棄飲品杯,停止陳列真正食品,改以圖片下單,天花板的燈和藝術品用上廢棄的漁網及玻璃製作,店内家具用舊了只會修理不會換新,地板則是把咖啡豆渣提煉固定而成,洗手的水有98%以上會循環再用,達致整體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30%的認證標準。

該店全名「星巴克 皇居外苑和田倉噴水公園店」,12月1日開業,將來有機會去東京的話,可以去光顧一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