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嗨帥哥!!》當木南晴夏佐久間由衣武田玲奈的頑固父親


Share


【日劇】11/23:吉田鋼太郎主演《嗨帥哥!!》(おいハンサム!!),日劇《午餐女王》的山口雅俊擔當導演編劇製作人,再次以家人及美食為主題,改編漫畫家伊藤理佐包括《我的加味人生》《老爸萬萬歲》等數部漫畫而成。

故事講述伊藤源太郎(吉田鋼太郎)是個人情味濃厚不讓人討厭的令和頑固大叔,睡相會因為當日發生的事而改變。他與妻子千鶴(MEGUMI)住在東京一間獨立屋,三名女兒都已經離家獨立生活。

長女伊藤由香(木南晴夏)是廣告公司的中堅社員,未婚大愛美食和酒還有溫柔的男人,雖然工作順利但卻經常陷入不倫。她覺得一個人喝酒吃拉麵唱KTV沒問題,只有一人看電影會感到寂寞。

次女伊藤里香(佐久間由衣)是出版社社員,三姊妹中唯一的已婚者,也是大愛美食和酒,姊妹之中她最受男性歡迎,與高學歷的丈夫結婚後在大阪生活,但面臨離婚。她女姊姊相反,一個人看電影沒問題,但喝酒吃拉麵唱KTV一個人就不行。

三女伊藤美香(武田玲奈)在食品關係公司工作,未婚大愛美食和酒。她很想早點結婚,但更喜歡追夢的男人,現與無人氣以漫畫家為目標的男子半同居。她以一個人喝酒吃拉麵,但不會一人看日影及唱KTV。

源太郎對於沒有看男人眼光的女兒十分擔心,於是無視女兒們的喜好,在深夜直接把自己覺得不錯的男性帶回家,並向女兒介紹,但其實那就是由香的前男友,到底這位令和時的昭和大叔會讓伊藤家變得怎樣?

吉田鋼太郎表示,他的角色雖然頑固,但也有可愛和脆弱的地方,這位爸爸將與3個女兒及能包容一切的母親,呈現新型態的親子關係。無論是昭和還是在平成年間出生的人,都會對他有所共鳴,覺得「啊!我家爸爸也是這樣!」僅存的昭和風爸爸並不是討厭的人,也非不可取的人,他將透過這部作品,展現昭和風父親的優點。

《嗨帥哥!!》2022年1月8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