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豐川悅司中村倫也《No Activity》公開預告怪人變態齊捲入國際大案 (片)


Share


【日劇】11/17:豐川悅司及中村倫也主演《No Activity/今天也沒有異狀》(No Activity/本日も異状なし)公開正式預告片及劇照。故事講述資深但無法出人頭地的刑警時田信吾(豐川悅司),與善於聆聽追求刺激的萬人迷新人刑警椎名遊(中村倫也)組成拍檔,一起追查毒品交易,引發預測不能的騷動。

預告片可以看到兩位主角的妙趣互動,包括時田說「搜查時只要在局面出現變化時動身就好」「想不想讓365天的埋伏中的364天變得更充實?」,椎名問他有沒有開過槍,他就說「有想像過」。接著是一眾配角包括木村佳乃、清野菜名、岸谷五朗、岡山天音、岸井雪乃,全部不是古怪就是變態,卻全被捲入國際毒品交易中。

《No Activity/今天也沒有異狀》12月17日 Amazon Prime Video 上架,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