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長円寺紅葉參道燃燒般直擊!有著最鮮艷最漂亮的紅色 (片)


Share


【景點】長円寺紅葉參道燃燒般漂亮直擊!長円寺位於長野縣,江戶時代初期創建,約120年前當時的住持從京都拿來名為「一行寺楓」的樹苗,在寺內參道種植,這種楓樹特點是紅葉顏色特濃,在日光下像燃燒那樣漂亮,配合藍天帶來強烈對比,無論是欣賞還是拍照都非常吸引。

有遊客表示這是幻想的景色有如假象,亦有人說一直都想來看,論紅色的漂亮度這裡是最高。當地今年的紅葉比過去遲了1星期,現在正是最漂亮的時候。這裡稍為偏遠,不想和其他遊客鬥逼的話可考慮。從東京駕車前往約2.5小時,最近的車站是「JR茅野駅」,從新宿乘特急「梓號」約2小時可達再轉乘計程車或巴士。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8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