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菅田愛得深不斷想私有化終於成功


Share


【日藝】11/15: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消息於11月15日下午於各自的SNS及透過事務所發表,內容除了公佈二人已經結婚,也感謝一直以來的應援及關照他們的大家,得到很多人支持才能迎接這天,十分感激,未來也會繼續演出好作品,創造美好的未來。二人從認識開始就一直是戰友及心靈支柱,今後就是一家人,會一起思考及面對人生,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護他們夫婦。

28歲的菅田將暉2009年以史上最年輕的假面騎士主角而在演藝界出道,之後演過大量日劇電影,更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日時20代最強的實力派演員。25歲的小松菜奈則是2008年在時裝雜誌當模特兒出道,2014年初拍電影,以獨特的氣質演出多部戀愛作品。

二人是於2019年共演電影《糸》時擦出愛火花,其實菅田早在2016年和初次共演電影《失序男孩》時已經對小松一見鍾情,但對方卻討厭他,直到到《糸》才改觀。因為他們都不是偶像派,所以愛得大方公開。雖然菅田的人氣及事業比小松強,但他愛得很深,因為小松曾與G-DRAGON傳緋聞,更讓菅田想盡快把她私有化,甚至對朋友說「不想視線離開她」,到了今天終於把寶物到手,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