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壽喜燒海鮮便當驚人登場!米其林1星主廚與壽司郎聯乘 (片)


Share


【美食】壽喜燒海鮮便當驚人登場!壽喜燒的牛肉味道超濃,理論上和清新的海鮮刺身格格不入,但最近大家熟悉的「壽司郎」就推出了「壽喜燒海鮮便當」,售1100円。當中特點是使用的不是白飯而是壽司用的醋飯,在上方加入壽喜燒的牛肉,最後舖上蝦、鮭魚、鯡魚子等而成。

網民最初的反應是「我想分開來吃」,但其實設計這個便當的是米其林1星餐廳「sio」的主廚鳥羽周作,他表示雖然說壽喜燒和海鮮不配合,但壽喜燒的鹹甜味與醋飯及魚介的組合,也能帶來良好的感覺,用了1年半時間調整了肉、海鮮、醋飯的份量平衡才完成。記者試吃後表示很不錯,你有興趣來一客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