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最危險神社現場!參拜要走險道攀絕崖有如對馬戰鬼 (片)


Share


【景點】日本最危險神社現場參拜要走險道攀絕崖!位於北海道西南部瀨棚町的「太田神社」14441年創建,主要是守護航海安全及豐漁,當地近期大熱,原因是疫情中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增加,而這裡就是最有挑戰性的神社。

從海邊的鳥居出發時沒什麼特別,先來一段長樓梯,因為太斜要攀著繩子走,之後是佈滿碎石隨時滑落的山路,只容許一個人通過建在懸崖邊的小道,最後還要徒手爬上7公尺高的垂直斷崖,只有鐵鏈可供使用,一不小心就直接與神對話!到最後到達位於岩洞內的本殿參拜。

如果大家有玩PS遊戲《對馬戰鬼》,會知道遊戲內的神社都是超難攀登,這裡雖然不用跳來跳去但也相差不遠。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帶著GoPro挑戰一下,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