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新流行麵食「Feumen」介紹 拉麵義麵混合大受女性歡迎 (片)


Share


【美食】東京新流行麵食「フーメン」介紹!今年在東京表參道有一家名為「Feumen(フーメン)」的店開業人氣急升,該店除了有森林感覺的空間,最特別是名為「Feumen」的麵,看起來就像是用上拉麵麵條的義麵,記者試吃後表示麵條感覺柔軟而Q彈,

麵條是以北海道及九州產的小麥混合製作,細心調整煮的時間及水量,再加上以蝦、椰奶,還有數十種香料製成的醬汁,吃的時候像撈麵那樣混和,麵和醬汁都是主角,是大受女性歡迎的新型撈麵。其實這店是由兩間預約困難店的主廚合作打造,包括大阪的創意法國菜餐廳「comptoirfeu」及京都四川料理店「齋華」,有機會再去東京的話我一定要去試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