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me Come Everybody》川榮李奈第3部本郷奏多安達祐實松重豐參演


Share


【日劇】11/05: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新公佈11名共演者,都是第三代女主角川榮李奈所演,由昭和40年代京都開始的故事。本郷奏多演五十嵐文四郎,是個為人狂妄自大的大部屋演員,對於將來的前路感到迷失,帶來很大的騷動。安達祐實演美咲堇,是女主角日向憧憬的女演員,某次二人意外地相遇時,卻表現出討厭的樣子。

三浦透子演野田一惠,新川優愛演藤井小夜子,都是日向的同學,青木柚演日向的弟弟桃太郎,徳永ゆうき演日向的同學及同商店街雜貨店的兒子,平埜生成演太秦映畫村的職員,日向十分信賴的榊原誠,おいでやす小田演酒屋大叔,松原智惠子演雜貨店的妻子清子,松重豐演大部屋演員伴虚無藏,新津知世演日向的兒童期。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