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極道主夫》決定電影化!玉木宏 川口春奈 志尊淳再度認真地搞笑


Share


【日影】11/03:《極道主夫》(極主夫道)決定電影化!繼續由玉木宏主演。該作由突破400萬部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人稱「不死之龍」的前極道強人龍(玉木宏),金盆洗手後改行成為職業家庭主夫後,以像黑道的方式面對家務料理,也要和社區和太太們的麻煩戰鬥,帶來趣味的日常。

該作最初由聲優津田健次郎演短篇真人影片成為火熱話題,之後於2020年推出日劇版,今年也有Netflix播放動畫版,由津田健次郎當主角聲優,更真人演出外傳劇《極道工夫》,到底真人版玉木還是津田比較適合,一直成為網民及粉絲之間的熱話。

除了玉木宏,在日劇版演其妻子美久的川口春奈,演他前小弟雅的志尊淳,演前老大江口菊次郎的竹中直人,演極道妻雲雀的稻森泉,還有白鳥玉季、瀧藤賢一、古川雄大、安井順平、玉城蒂娜、MEGUMI、田中道子等都會再度演出。《電影 極道主夫》2022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