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36名傑尼斯同門現場見證場面感人 (片)


Share


【日藝】11/02:V6正式解散!他們是1995年11月1日正式出道,在26周年的2021年11月1日正式解散。他們於千葉幕張舉行的26周年巡迴演唱會「LIVE TOUR V6 groove」作最終演出,這晚他們從出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唱到最新專輯「STEP」全41首作品,其中14首歌是首度在演唱會登場,另有7首進行了全新的舞蹈編排。

高潮在於他們為最終場而創作的新歌《若閉上雙眼》,演唱時配合他們過去演唱會的影像,與粉絲一起回顧26年來的經歷。最後在「95 groove」中6人手牽手高喊「我們是!V6!」,無論是現場還至在家中看直播的粉絲都為此而爆哭,場面感人。這晚TOKIO國分太一、KinKi Kids堂本剛與堂本光一、嵐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等36名傑尼斯偶像都在現場見證V6的最後一幕。

6子在最後感謝粉絲26年來的支持,因為大家給他們愛及笑容。每位成員都在台上發表最後感想,岡田准一表示能成為V6的一員真十分很幸福,森田剛則說能以這樣的方式道別感覺十分好,坂本昌行說自己已找到新的目標,長野博表示歌迷們的拍手及謝謝是支持他們的最大動力,三宅健說這天可能是他最寂寞的一天,井之原快彥則感謝大家26年來的愛戴及支持。

這次解散主要是因為森田剛希望離開傑尼斯專心演戲,6人討論後認為「V6一定是要這6個人才行」而決定解散。森田剛也在V6解散後同時離開了傑尼斯,於11月2日公佈和妻子宮澤理惠共同開設新的事務所「MOSS」。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