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飯島直子第二次離婚!社長丈夫7年之癢加上母親去世雙重打擊


Share


【日藝】10/29:飯島直子第二次離婚!53歲的她過去曾在性感代表,現在也有著美魔女的外表,然而感情路上一波三折。「女性SEVEN」報導,她已經在不告訴別人的情況下與丈夫分開。

他們原本住在東京一級地段的高級公寓,是有150平方公尺的高層住宅,但她的朋友表示她最近出現變化,只有很親近她的的人才知道離婚已經成立,丈夫A已經搬出。那房子是她2004年為了跟前男友一起住而買,但2人分手後閃電和A相識,還以為A會長住下去。至於離婚的原因應該是2年前發生的騷動。

飯島直子出道初期走性感路線,在1994年演出罐裝咖啡「GEORGIA」的CM後,確立「治癒女神」的地位,粉絲增加之餘,她的海報更會被人撕下帶走。她在1997年人氣絕頂時與當紅樂團「TUBE」主音前田亘輝結婚,當時她是前田的粉絲並主動接近對方。婚後她重視家庭減少工作,為丈夫盡心盡力,但因為前田忙於音樂事業及演唱會,夫婦見面時間少,加上沒有孩子,2001年離婚。

之後她因為演出日劇《多久沒戀愛》收視高,讓她走上人氣女演員的路線,但此時她沉迷小13歲的新宿歌舞伎町紅牌牛郎,不斷光顧他的店狂買貴價香檳,更用2億5000萬円購入豪宅打算和對方結婚,但對方變成吃軟飯狀態,在朋友的勸告下於2007年分手,這那期間她在牛郎身上花了數億円。

分手後她很快就認識了比她大1歲經營房地產公司的A,2009年A提出交往但飯島因為之前已兩次受傷而拒絕,不過她漸漸被A的性格吸引,加上母親的推動,在2012年聖誕節以44歲之齡再婚,又一次當盡心盡力的家庭主婦。然而2019年男方出現「7年之癢」,「週刊女性」爆出A與舞台劇女演員平塚真由搞不倫,被拍到在街上接吻,飯島無法原諒丈夫的所為,經過多次討論後決定離婚,然而離婚後數個月她的母親於今年8月去世,讓她受雙重打擊。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