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紅白司儀公佈大泉洋連續兩年擔任川口春奈初擔大旗


Share


【日藝】10/29:第72屆NHK紅白歌合戰決定司儀組合,包括連續兩年擔任的大泉洋,還有初次擔當的川口春奈,及NHK主播久田麻由子。大泉洋曾參演NHK的劇集包括《龍馬傳》《真田丸》《希》,明年將在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演重要角色源賴朝,此外他也由2018年起負責NHK音樂節目「SONGS」,加上其幽默的獨特風格,能帶出各演出歌手的真正一面。

川口春奈則是首次當司儀,她在NHK大河劇《麒麟來了》臨陣頂替涉毒的澤尻英龍華,其演出也讓人留下印象。此外她將演出2022年晨間劇《心胸咚咚》,在YouTube上也很人氣,現時已有149萬人登錄。至於久田麻由子是「NEWS WATCH 9」的主播,也負責2020東京奧運開幕禮的現場實況報導。

NHK同時表明今次將不會稱呼為「紅組司儀」「白組司儀」「總合司儀」,而是統稱「司儀」,他們將為所有紅組及白組的歌手藝人應援。另外今年的主題為「Colorful」,去年因為疫情關係,人們的日常有了變化,缺少色彩的日常與景色似乎變成了理所當然,因此希望紅白能在2021年的最後一晚為世界帶來色彩,與大家手牽手,以美好的歌迎接充滿希望的2022年。

第72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上7時30分NHK播放,舉辦場地也從過去的NHK會堂轉至「東京國際論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