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刀劍亂舞出身崎山翼主演《甜點師與大小姐》帶來純白戀愛故事


Share


【日劇】10/27:在《刀劍亂舞》舞台劇演出而人氣的崎山翼將主演日劇《甜點師與大小姐》(パティシエさんとお嬢さん),銀泥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奥野丈士(崎山翼)是個甜點師,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又爽朗,但戀愛方面非常笨拙。他工作的店每個星期五都有一位大小姐來買蛋糕,二人都在意對方,但因為是店員和客人關係,無法接近連對方名字也不知道,就此展開「互相單戀」的純白戀愛故事。

這是崎山首次演甜點師,開拍前接受課堂訓練,他製作甜點的場面將是注目點。該劇已於今年夏天拍完,《甜點師與大小姐》2022年1月神奈川電視台等播放,全4話,電影版2022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