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京都260年料理店與新派居酒屋合作推出華麗便當只為守護傳統 (片)


Share


【美食】京都傳統料理與新派居酒屋跨越界限合作守護食文化!京都二条城附近的「二傳」1757年創業,264年來一以直傳承著京料理,但第10代的店主山田晃弘最近就拜訪同區以炸串及洋食而人氣的居酒屋「urayama京色」,目的是讓兩店合作,推出組合的料理。

他們共同打造外賣專門店,雙方一起研究如何把雙方的特色料理進行組合,讓客人感受到其獨特魅力。從去年開始該店就推出可以讓客人選配菜的便當,根據季節會提供約15種選擇,一個便當盒可以裝4款,售1000円,賣相看起來十分吸引,客人都表示能在家中吃到傳統京料理十分高興,可以自選更是最吸引的地方。

對於以傳統而自豪的京都老派料理來說是破天荒的事。當中最大原因還是疫情,「二傳」在新冠爆發後客人跌至一半以下,面對創業以來最大危機,於是從漸漸熱門的外賣中尋找活路。山田表示不知道祖先對此是笑還是怒,但最重要還是守護傳統,為此不得不配合時代作出變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