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USJ雲宵飛車因停電卡在最高點乘客在43公尺高空動彈不得 (片)


Share


【社會】USJ雲宵飛車卡在最高點乘客動彈不得!10月22日中午12時45分關西部分地區停電,以日本環球影城所在的大阪市此花區為中心,約3200戶受到影響,因為這樣USJ內的機動遊戲突然全停,最有名的雲宵飛車「好萊塢美夢」那時剛好到達最高點準備俯衝,車上35名乘客被困在43公尺的高度,動彈不得。

之後USJ的工作人員走上樓梯,先向遊客送上安全帽,之後打開座位的安全裝置,引導他們沿軌道旁的階梯,安全返回地面。雖然電力於1時6分已經恢復,但為安全起見還是花了大半小時讓所有乘客徒步離開,之後樂園重啟了各機動遊戲。至於停電原因還在調查中。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