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裕貴《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演出搞笑之王奮鬥半生


Share


【日劇】10/20:山田裕貴主演《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志村けんとドリフの大爆笑物語)。作品描寫2020年3月因新冠肺炎而逝世,代表日本的搞笑藝人志村健的半生。

劇集描寫志村健(山田裕貴)決意成為搞笑藝人後,1968年高中畢業時作為樂隊「漂流者」(ザ・ドリフターズ)的跟班開始,經過見習時代的修行,1974年成為其正式成員,當中經過無法想像的殘酷工作日程,帶出他們成功背後的挫折苦惱及糾結。此外也會描寫他們每週進行短劇段子討論會議,成員間逐漸加深的友情,他們登場的節目《八點全員集合》及《漂流者大爆笑》也會在劇中出現。

山田裕貴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非常惶恐,想著:「真的是我嗎?我真的可以演嗎?」無法置信,壓力遠大於期待。在拍演短劇場景那天是他的31歲生日,讓他十分高興,心想這可能是志村健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劇中有一句台詞是「讓想笑的人笑出來吧」,希望這部作品能像這句台詞,讓想笑的人笑出來,也希望能在播出的那一天,代替志村健為大家帶來笑容。

編劇及導演皆為鬼才福田雄一,他說與山田裕貴一樣,在高興的同時也感受到很大壓力,對於能不能負責漂流者的其中一段歷史感到很不安,加上他對志村健抱有強烈的情感,畢竟是他從少年時代開始就一直在電視看到的大明星。決定參與的契機是製作《隔壁的志村》時,志村健先生會參與會議,和他們一起構思短劇,一邊逗大家笑。他從中近距離感受到志村對搞笑的堅持,領悟到自己果然很喜歡搞笑,很想再和他一起合作。

《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12月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