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疫情中開始買山潮流!50萬円就有世外桃源但背後付出很大 (片)


Share


【社會】日本疫情中開始「買山」潮流!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都喜歡上山進行戶外活動,但已有人更進一步把山據為己有!52歲的田原千有4個孩子,為了在疫情中可以不用顧慮四周的人和家人享樂,現正考慮買山。主力於山買賣的「山林銀行」表示,疫情出現後,個人買山的個案增加了很多。

在茨城縣就有實際購入個案,39歲的森下裕隆一年前在笠間市買了約600坪的土地,價格只需50萬円,再每年交數千円的固定資產稅,超級便宜。現時他會和6歲的女兒每週前往那片樂土,吃野餐,睡吊床,通山跑,他更會在那裡進行遙距工作,因為那裡有4G網絡,他會在山林中開網絡會議,同事以為那是特效製作的山林背景非常真實,知道是真正的山林都感到驚訝。

不過這樣的世外桃源也要付出很多,不是金錢而是勞力,因為一開始只是一片荒地,他要和朋友拿著鋤頭開路,把樹連根拔起創設空地,用了差不多1年時間才完成。山林銀行方面也表示購買前要先留意管理,去年可以走的路,今年已經行不到的情況十分普遍。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