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東京6.1級地震朝日電視台直播節目中主播臨危不亂緊守崗位直擊 (片)


Share


【社會】東京6.1級地震電視台主播臨危不亂直擊!日本時間10月7日晚上10時41分發生地震,震央在千葉縣西北部,因為非常接近東京市中心,帶來近6級的震動,暫時沒有引起海嘯的危險,鄰近核電廠運作正常。日暮里有電車緊急剎停時出軌有2人受傷,東京全部鐵道及新幹線停駛,羽田機場緊急關閉,地震暫時造成1人重傷16人受傷。

影片是朝日電視台晚上直播新聞節目「報導STATION」現場,攝影廠內響起警報,天花板的射燈全部在搖,3位主播面對劇烈搖晃,只是用手扶著桌子沒任何驚慌失措,最右邊的主播全程冷靜地繼續報導,快速而準確地說出各地的情況,並請大家留意安全。完全展示日本人對地震發生訓練有素,電視台主播臨危不亂的表現。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