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乘上拖拉車穿梭於160萬向日葵花海獨特欣賞模式現場 (片)


Share


【景點】向日葵花海拖拉車獨特欣賞模式!北海道音更町位於帶廣以北,那裡的黑田農場每年夏天會種植大量向日葵,8公頃的土地上總數達160萬棵。當中最特別是拖拉車欣賞模式,由農業用拖拉機牽引著後車到處走,讓遊客乘上欣賞。這活動由2016年開始出現,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但今年北海道的感染情況減少,故此決定以減少乘客人數及不提供飲食的方式再辦。

影片中拖拉機輾過向日葵開出一條路看起來很可惜,但其實向日葵本身主要是當作「綠肥」來種植,向日葵植株還原土壤後,可以供應有機物質及豐富的營養成分,讓之後田地的土壤更肥沃,所以對農家來說輾過向日葵是遲早要做的事,觀賞只是次要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