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田中美奈實《打算一直單身嗎?》公開預告4個女性尋找幸福為何 (片)


Share


【日影】10/06:田中美奈實電影初主演《打算一直單身嗎?》(ずっと独身でいるつもり?)公開預告片,同時公佈主題曲由新銳歌手にしな唱出「debbie」。

預告中可以看到主角本田麻美(田中美奈實)在和年下男友公平(稻葉友)晚餐中獲對方求婚,讓36歲單身的她開始思考是否應該結婚。然後有3名女性展示不同的生活,麻美小說的忠實讀者由紀乃(市川實和子)過著自由的生活,美穗(松村沙友里)靠爸爸活和陪飲維生以可愛獲得想要的生活,生活系主婦IGer彩佳(德永繪里)以分享給別人而變得高興。

只是現實沒有那麼簡單,身邊的人麻美是否結婚後就會辭掉工作,她向男友表示不會放棄工作但對方一臉輕鬆地說不可以。之後彩佳的孩子哭,她的丈夫戴上耳機叫她去處理,美穗向爸爸活對象追討援助費100萬円,到底對這些女性而言幸福是什麼?帶出一部給沒有受傷就生存不了的現代女性的故事。

《打算一直單身嗎?》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