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近大金槍魚之後有近大拉麵!21歲大學生開店盡見決心行動力 (片)


Share


【美食】近大金槍魚之後有近大拉麵!大阪的近畿大學近年成為最熱門的大學,2015年完全養殖金槍魚的「近大金槍魚」,以此推出的杯麵150個神速售罄,之後又推出「近大蜜瓜」,是科學研究在市場上成功的罕見例子。最近又有新作「近大拉麵」在該校校園內誕生。

招牌是「初代近大拉麵」,以大量蔬菜配合以甜辣醬炒成的國產內臟,關西電視台的拉麵迷記者試吃,覺得中太直麵和湯非常配合,此外有著貝類的香味,是很出色的作品。然而開店的全部是現役大學生,當中21歲的3年生西奈槻本身已在奈良經營人氣拉麵店,主打「麻婆豆腐拉麵」,客人皆大讚美味。

他在高中時代以職業鼓手為目標,但到美國參加比賽時出現心境轉變,2020年決定和朋友一起以「打動人心的拉麵」為目標開店,現時他們的目標是建立「近大系拉麵」的品牌,能有著不輸「二郎系」「家系」的水準,讓大家知道近大不是只有金槍魚。學校也為他們提供店舖位置及水費煤氣費,支持他們創業。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