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上「週刊PLAYBOY」封面成55年來第3人二階堂富美拍攝


Share


【日藝】10/04:山下智久上「週刊PLAYBOY」封面!這是該本以女性寫真為主的週刊推出55年來第3位男性藝人上封面,更是首次男性封面藝人與特別計劃進行連動,拍攝還是由剛主演完《約定的灰姑娘》的二階堂富美操刀,由她拍下山下濕身野性的一面。此外內版的16頁寫真則有攝影師名越啓介參與,帶出山下鍛鍊過的肉體美及男性的色氣。

山下表示被邀請參加「週刊PLAYBOY」創刊55周年特別計劃感到非常光榮,在如此有歷史的雜誌的歷史瞬間自己身處當中十分高興,但同時也要對讀者說聲抱歉,因為大家期待的是女星卻刊登了男性的寫真。不過他有每天計算熱量鍛鍊身體,希望大家看的時候會稍為睜大眼睛(笑)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