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首個週末全國直擊!人流重現商店重開 (片)


Share


【旅遊】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首個週末全國直擊!日本事隔半年全國解封後,各地都開始回復熱鬧,銀座的步行者天國復活,街上很多人在走,淺草雷門前圍觀拍照人群重現,仲見世通商店街人頭湧湧,店主表示非常高興能回復舊貌。東京迪士尼人場人數限制由5000加到10000,巡遊路線上再見人群聚集,但停車場仍然很空。東京10月2日新確診人數為196人,和上月高峰期破5000相比的確減少了很多。

其他地區方面,札幌圓山動物園再度營業,很多人都立即帶小孩子前往,大家都表現得很高興。全國最長期緊急事態宣言達4個月以上的沖繩,也終於看到一批批拿著行李箱的遊客在那霸機場出現,那霸最人氣的國際通雖然還沒有什麼人,但那裡的店主也正在期待之後的生意。

京都清水寺的參道回復熱鬧,不少女生都穿上和服在自拍,三年坂商店的店主表示無論往上往下看都有很多人,感到十分高興。伊勢神官上星期還是一片蕭條,遊人甚少商店關門,到了10月2日這天終於重現人流,當地名物「伊勢烏龍麵」吸引很多人光顧,賣五平餅的店表示還是擔心再發出宣言的話會怎樣,對此感到不安。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