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漢堡名牌銀座開店賣100%和牛咖哩大人氣只因有廚餘及租金500円 (片)


Share


【美食】漢堡名牌銀座開咖哩店因為租金500円!「DOMDOM BURGER」是日本首個漢堡連鎖店品牌,1970年開首店比麥當勞還早,但今次該品牌開設名為「咖哩屋DOMDOM」的新店,賣的是100%和牛咖哩飯,把牛腱肉煮透後肉的多餘油脂溶解,帶來超軟腍的美味。

該店於9月28日推出100客火速售罄,於是在原定休息的9月29日照開,人氣超火!主要原因是這咖哩飯只售680円,以100%和牛製作還要在銀座,絕對是驚人的CP值,現場有客人表示實在太便宜,是銀座意想不到的價格。

可以這樣定價有兩個原因,首先牛腱肉本身就是廚餘,該品牌早前在新橋開設高級漢堡店「TRER&TREE’s by DOMDOM」,主打100%和牛漢堡排,因為牛腱肉太硬不會用在漢堡,丟棄又很可惜,所以決定以咖哩的方式讓其變軟變美味,不會浪費食材。

此外還因為咖哩店的月租只需500円,因為疫讓銀座的店舖生意低迷,當地推出「ANYONE」飲食店開店支援計劃,只需500円就可以在銀座心臟地帶租用疫情中結業而空置的店舖,最多3個月,讓銀座回復熱鬧。減少食物浪費,振興銀座,客人低價享用美食,絕對是三贏的局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1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