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瀧藤賢一 片瀨那奈 水樹奈奈同日離開事務所各有新發展方向


Share


【日藝】10/01:瀧藤賢一、片瀨那奈、水樹奈奈同日離開事務所。9月30日44歲瀧藤賢一公佈由所屬的「AGENT OFFICE TACT」離開,10月1日轉投「ALPHA AGENCY」,他的舊事務所規模較小,旗下演員中瀧藤已是最有人氣的一人,新事務所則有豐川悅司、和久井映見、柄本佑、伊藤沙莉等實力派,可說是大升級。今次移籍是兩家事務所相討後決定,雙方都有發出公告,是圓滿的轉會。

39歲的片瀨那奈於同一天則宣佈從超大型事務所「研音」離開,研音方面表示雙方則作出對話,結論是不續約而讓片瀨離開,她今後預定會以自由身活動。水樹奈奈亦在同一天從事務所「SIGMA SEVEN」離開,關係者表示她和事務所由7月開始對話,結果作出這樣的決定,今後水樹仍會繼續工作,會專注於歌手的活動。41的水樹去年7月結婚,今年3月誕下長子,也許正是時候轉換新環境。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